格式化了沒?學術寫作規範APA第七版介紹

活動內容:

親愛的老師們
您是否曾在投稿學術期刊時因形式審查未通過而被退稿?是否對學術寫作中的格式困惑不已?無論您是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學者,都希望能夠掌握最新的寫作格式嗎?讓我們一同探索學術寫作的新視界,瞭解APA第七版格式的最新指南!
APA格式是常見的學術寫作的格式,由美國心理學會(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)制定,為確保學術論文、報告和文章的統一性和易讀性。APA格式包括了文稿的結構、引用和參考文獻的格式,以及對文字、圖表、表格和引用的具體要求。APA格式也強調了準確的引用和參考文獻,以及對學術倫理的重視。於2019年發布第七版更新,包括對標題頁、引用和參考文獻格式的調整。
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我們的線上研討會,我們將邀請華藝學術發展部的林瑺慧副理來進行專題演講,從期刊編輯的角度詳細介紹APA第七版的格式要求及常見的錯誤。這次研討會將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實用的技巧,幫助您在您的論文、報告和文章中輕鬆地遵循最新的APA標準。
日期:2024/4/11
時間:12:20-14:00
地點:Ms Teams網址 https://reurl.cc/N4mLG9
演講人:華藝學術發展部的林瑺慧副理

活動類別:教學研習

活動時間:

2024/04/11 12:20 ~ 2024/04/11 14:00

報名時間:

2024/03/12 08:00 ~ 2024/04/10 12:00

活動地點:

Ms Teams網址https://reurl.cc/N4mLG9

活動時數:2.0 小時
報名人次上限:100 名(目前報名人次:72)
活動對象:教師、學生、職員
參考網址:會議簽到    Ms Teams線上會議    





聯絡單位:體育教學與活動組
聯絡人:黃谷臣
聯絡電話:
傳真:
電子信箱:tkuped@mail.tku.edu.tw